close
html模版多股寒流侵襲下 北京房屋中介費下調
和訊房產消息自北京樓市調控以來,市場遇冷已是不爭的事實,不少有購房意向的客戶也由積極入市轉變為理性觀望。

根據偉業我愛我傢集團市場研究院統計,4月份,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完成網簽16902套,環比下滑35%,同比減少36%。

成交量的下跌令不少房產中介陷入尷尬境地。近日,有媒體報道稱,北京各中介門店普遍下調瞭中介費。鏈傢多個門店表示,中介費已經從2.7%降到瞭2.2%。我愛我傢門店則透露,中介費則由2.5%降至2.0%。房天下門店中介費也由之前的1.5%降至0.8%,幾乎減少瞭一半。

對此,鏈傢及我愛我傢方面表示,下調中介費是個別門店的自主行為,總部暫未統一下發調整台灣電動床工廠中介費的文件。

高昂的中介費一直為人們所詬病。在近期的一項調查中,近80%的購房者表示中介的收費標準偏高,尤其是在北京這種房價高的離譜的城市,位置稍微好點的二手房,總房款輕松破300萬,也就是說,單單中介費就要小10萬,可以說是一筆不少的支出。

根據北京“3?17新政”的要求,購買普通首套房的首付比例提升至35%,購買普通二手房的首付比例不少於60%,嚴格執行“認房又認貸”的標準,此外,銀行貸款利率折扣收緊,首套執行基準利率,二套房貸上浮20%。在此背景下,不少購房者暫時擱置購房計劃,致使二手房市場遇冷。


二手房簽約量大幅減少,大量中介工作人電動床員處於賦閑狀態,為瞭刺激市場需求,降低中介費成為中介台灣電動床工廠機構的不二選擇。

除此之外, 有消息稱,"五一"節之前,政府有關部門集體約談北京幾大中介大佬,此次約談主要商討瞭兩個事情,一是希望中介降低中介費;另一個是希望中介把信息系統開放給政府,以利於監督。因此,有業內人士猜測,此次下調中介費有可能是政府約談的結果。

業內人士分析稱,在二手房交易下降短期內難以改變的情況下,下調中介費相當於中介門店的“自救行為”,接下來一段時間內,北京很有可能出現大范圍下調中介費的現象。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q598h1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